close



文/Donna

首款風雲動作競技手遊,風靡台港澳三地的《刀塔傳奇》,1月28日在台北國際電玩展熱鬧開展!首日就祭出了18位刀塔女英雄以及20位的美艷Dancer與喜愛刀塔傳奇的玩家一起參與此次盛宴!開展首日就立即吸引了高達兩萬名玩家塞爆現場,成為2015年台北國際電玩展最受矚目的攤位!

▲美女雲集,與你相約2015台北國際電玩展(圖/廠商提供)

捕獲野生徐展元 電境主播也來站台!

原定1月31日(六)才會出席台港澳巔峰競技場的賽評-徐展元,在開展的第一天即被捕獲上台,展元主播除了為《刀塔傳奇》大力站台外,同時也呼籲現場的玩家千萬不能錯過1月31日(六)與2月1日(日)兩天精彩絕倫的台港澳巔峰競技最終總決賽,令現場玩家情緒沸騰到最高點!

▲台港澳巔峰競技總決賽,千萬不能錯過!(圖/廠商提供)圍爐餐廳

超可愛蕭小M,眾多小雞一起同歡

人氣主播蕭小M以一曲翻唱的「小雞嗶嗶」紅遍網路,此次《刀塔傳奇》官方特邀蕭小M在1月28日~2月1日台北國際電玩展期,每日下午時段帶領小雞舞團一起與玩家同歡!並且在歡唱「小雞嗶嗶」歌曲的同時廣撒各種好禮獎品,讓玩家不但能唱的開心也能玩的開心!

▲超人氣網路主播蕭小M,每日與你相約下午時段(圖/廠商提供)

人氣一哥邰智源,旋風襲台為刀塔傳奇站台

開展首日《刀塔傳奇》非常幸運的遇到人氣一哥邰智源站台,邰智源除了宣傳自己的相關直播節目外,也大力稱讚了《刀塔傳奇》是個非常有質感的遊戲,同時也呼籲喜愛《刀塔傳奇》的玩家,在1月31日(六)與2月1日(日)一定要到2015台北國際電玩展的現場來觀賞台港澳巔峰競技總決賽,與參與總冠軍爭奪戰的玩家一起感受熱血沸騰!

▲捕獲野生邰智源,一台北濱江同上台為刀塔站台(圖/廠商提供)

《刀塔傳奇》營運團隊將在本次電玩展中,安排各種與玩家互動同樂的活動,藉此拉近與玩家間的距離。除了現場電競PK賽、限量周邊商品搶鮮看、打卡高值鑽石虛寶更是送不完!更多的展場活動資訊及遊戲內容,請再密切追蹤遊戲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團之消息。

《刀塔傳奇》台港澳巔峰競技資訊:

《刀塔傳奇》2015台北國際電玩展:

《刀塔傳奇台北濱江漁市》APK檔案下載:

《刀塔傳奇》官網:

《刀塔傳奇》FB粉絲團:

2017-01-0511:38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代購業者疑似兼差販毒,李姓老闆昨因紅燈右轉,遭保大特勤中隊警網攔下,車內傳出濃濃刺鼻的K他命毒品味道,警方搜索起獲大批分裝好的K他命與1千多顆一粒眠毒品,當場逮人,李男辯稱是跨年狂歡用剩下的,還稱一次買多一點有折扣,才買這麼多毒品,警方不信,正擴大偵辦中。保大特勤中隊小隊長曾曜伸、警員張志聖、施建安、張岳庭、邱俐君等5人,1月4日13時45分許,執勤巡經苓雅區新光路及自強路口,發現一部自小客車違規紅燈右轉,立即驅車攔查,警方於自強三路30號前,要求自小客車駕駛李嫌下車受檢,聞到車內傳來陣陣刺鼻的毒品味道,警方開門見山要求李嫌將違禁品通通拿出來。李嫌自知難逃法網,勉為其難的拿出三級毒品K他命54小包(含袋毛重92.48公克)、二級毒品咖啡包12小包(含袋毛重79.08公克)、二級毒品搖頭丸(含袋毛重2.16公克),並向警方要求請律師到場,而在律師到場前他什麼問題都不會回答,經警方實施附帶搜索,又在車內中央扶手置杯架下方,搜出三級毒品一粒眠1000顆(302公克),二級毒品咖啡包30小包(197.7公克),毒品數量之多令警方咋舌。李嫌(26歲,有毒品前科)向警方表示,自己是代購業老闆,旗下共有17名員工,因為當時員工都在忙,只好自己出來跑腿送貨,但警方懷疑送貨只是幌子,因為毒品數量異常驚人,懷疑他涉嫌販毒,李嫌接著解釋說,這些毒品都是跨年晚會用剩的,剩下的要自己慢慢吃,因為買多有折扣。警方對於李嫌說詞存疑,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昨天大動作宣布與新北多名黨籍立委、議員印製聯名春聯,還有與總統蔡英文聯名的拜年海報,令人聯想民進黨內開始為新北市長初選熱身,吳秉叡表示,是否投入初選目前還在思考,年後會選適當時機跟大家報告。

台南市長賴清德屢傳可能參選新北市長,與賴同屬新潮流系的新北市副議長陳文治,昨天現身力挺吳秉叡時說,吳是目前檯面上有意參選市長者、無論資歷、能力都「最到位的人」,就他目前所知,賴今年並未在新北送春聯,春節也暫無北上行程。

立委高志鵬打算效仿吳秉叡作法,他仍表示,去年底在「台灣好政」三重說明會時,大家都力勸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再次參選新北市長,游2014年參選時,由他擔任總幹事,所以未來他可以是候選人,也可能是總幹事,「會再看看!」

立委羅致政今年則印製蔡英文聯名月曆,發給工會團體居多,但仍未明確表態。

吳秉叡昨邀集立委蘇巧慧、張宏陸、呂孫綾,及副議長陳文治、議會黨團總召張瑞山、陳永福、王淑慧等多名議員到場,共同發表春聯;陳文治指出,新北市政已低落12年,朱立倫市長任期只剩2年,希望吳秉叡這2年好好準備,讓新北重回美好年代。吳秉叡表示,目前還在思考階段,初選就像是大家跑百米,各自在自己的跑道上全力衝刺出線。

吳秉叡去年便多次公開表態有意角逐市長,昨天也不忘推薦自己,他說,因為曾擔任前縣長蘇貞昌的機要祕書6年,擔任立委10多年,深耕新北己20年,對新北市政有深入了解,希望有機會與市民接觸時,市民能了解他的想法,「等到決定後,我會盡力去跑年菜訂購推薦!」

更多udn報導:年菜食譜教學美國當紅網路正妹 竟最愛吃這道「台灣菜」?17年後破冰大和解!周星馳找他合作新片?投機為省1萬元 賠上535萬元與一條命?沒想到不刷牙會導致這種病!
9C366106654F1320
arrow
arrow

    rubywilliam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