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火鍋食材圖片

新莊安格斯牛肉 新聞來源: 魔方網

法國遊戲發行商Gameloft於近日公布了2015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報表,第一季的收入6560萬歐元,相較於去年第一季,Gameloft總銷燒烤推薦 苗栗售躍升了17%。

在第一季度中,Gameloft發行了五款的新遊戲:

《Dragon Mania Legends》、《Puzzle Pets》、《Immortal Odyssey》、《Age Of Sparta》、《Dungeon Hunter 5》

其中《Dungeon Hunter 5》是這一季度中營收最大的代表,並且成為Gameloft有史以來發售初期創造收入最多的遊戲。

而在Gameloft的報表中顯示,目前月平均遊戲活躍人數為1.81億人,同比較上一季度整整提升了10%,並且根據App統計數據平台『App Annie』指出,目前Gameloft是App Store與Google Play綜合下載量最高的公司。

而將來Gameloft將計畫在第二季度前半發行三到四款智能手機遊戲,並且在今年將會推出近20款的手機遊戲,其中還有知名電影『冰原歷險記』所改編的遊戲,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團購美食新莊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5-05火鍋吃到飽 南投




971C104675266586
arrow
arrow

    rubywilliam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