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捷運多次延宕在今年3月正式通車,桃園大眾捷運公司昨(23)日面對多位桃園彰化名產伴手禮台灣各地名產介紹及圖片市議員砲轟坦承虧損約17億端午節禮品推薦元,將向中央求償。澎湖名產



桃園市議澎湖必買名產介紹員謝彰文、楊朝偉等多人表示,桃捷資本額30億元,到今年2月淨值僅餘不到12億元,質疑隻字未提如何補救,擔心一直虧下去。桃捷董事長劉坤億回應指出,已行文向交通部爭取補償;因軌道初期運量賺不到錢,希望少虧為贏,未來期待附屬事業開發讓收支平衡,預計6年達成。桃捷在今年正式通車,去年編列今年將虧損1.7億元,總經理陳凱凌說,目前收益還不錯,希望虧損可望縮小至1億元。桃捷強調,將向中央爭取12.87億元預算補助款,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指示以正式公文提出並報交通部。(工商時報)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rubywilliam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